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60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尖沙咀 柯士甸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4PM -5PM 3-5堂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995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學系,有2年私人補習的經驗,對象主要是小學生。我為人樂觀,而且有耐性,希望學生能確切明白課堂內容,因此願意花時間講解。而且,在過去的學習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身邊的人對學習者的重要性,作為導師,我期望既能幫助學生學業上的問題,亦能成為聆聽者,陪伴學生愉快學習,得到鼓勵。
6年前
導師編號:20987
留言:
本人曾經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並於該系畢業,並且具有一年幼稚園老師經驗,對學生有耐性及愛心,願意耐心教導。 現在大專院校持續進修。
6年前
導師編號:21109
留言:
您好我叫章宇宁,香港大学内陆学生,我就读于理学院,擅长各门理科学科,我周一至周日下午都有空帮忙补习,在高中和大学都有家教经验也十分擅长与人打交道,可以与各个年龄段的同学和睦相处,希望能够帮到您
6年前
導師編號:19204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佛教善德英文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5399
留言:
本人為護理學系學生 有兩年補小學生的經驗, 十分清楚小學生的教學課程, 個人十分喜歡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21430
留言:
Hi I am David, currently 23 graduated from Hong Kong Polyu in industrial system engineering. Have been preparing for the Cathay Pacific Airways Cadet Pilot Program, so i need a part time job to sustain living. I am a Cheerful and polite person. It would be a great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20238
留言:
您好,本人剛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本學年將就讀城市大學工程系,文憑試英文和數學均獲5級成績,根底一定能勝任小一至小六的學業難題。我也曾經作義教兩個學期,教授及解決小學生的疑問,全科功課測驗都不成問題。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