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607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偉恒昌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PM 男或女導師 1. 主要是補中文科,其他科目如有問題也要協助 2. 補兩個男仔,小五及小四,每人約45分鐘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380
留言:
本人在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及後在美國UC Berkeley大學經濟學系畢業,在美國居住5年。本人按家長的意向為學生制定不同的教程,英文科由fundamental grammar,vocabulary & spelling,reading,writing,speaking,listening,全方位令學生英文水平提高。
6年前
導師編號:87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賽馬會體藝中學,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Biomedical engineering year3,俱有多項教育經驗,其中包括: -補習社2年(補資林教育中心、約書亞教育中心) -私人上門補習3年 -結他3年私人老師 -羽毛球2年會所助教 -游泳1年助教(史丹福游泳學校),1年私人教練 ***本人擁有大量補充練習,可因學生水平給予適量的練習*** 上課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0902
留言:
中六,幾多點都得如果要星期六日加堂都冇問題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