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61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豪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5-7PM開始,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406
留言:
有幫學生補習的經驗,而且中學是傳統band 1 名校畢業。大學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學生。教學模式比較彈性,可以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作出調整。亦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會有耐性對待學生,能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
6年前
導師編號:21523
留言:
本人在去年以Best five24分成績完成了DSE文憑試,現於理工大學修讀酒店及旅遊管理.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現於補習社工作,亦有為學生小組及私人補習.在文憑試中,本人在中文,通識,Account,economics亦取得Level5成績,亦在中文綜合及說話取得5*成績 (以美文授教electives)
6年前
導師編號:2149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335
留言:
大家好,我是現時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系一年級生,亦是2017年DSE考生,best five有26分,生物科獲5*,化學、地理、數學及英文都獲5。而且本人有補習經驗,補習的學生亦有進步。本人對教育很有熱誠,亦很有耐性和信心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希望同學可以學有所成。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