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1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新元朗中心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小一 K2 用英文同小朋友玩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862
留言:
你好!我是Prairie,現在就讀城大Scope的BA (Hons) Applied Social Science,Year 1 學生。我對英語十分有把握,在DSE的英文成績Read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5*,而且在IELTS中Overall成績有有7.5。之前有在小型補習社幫手補S.1-5全科,但經驗尚淺,希望多多包容。
6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本人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經濟及歷史。中學畢業於港島區著名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廿年來一直緊貼各級中小學的課程變化、深明學生在不同年紀、階段、科目的學習困難,針對個人專長,提供最具效率的改善成績方法,使學生不僅取得進步,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習興趣, 建立起有必勝於無的溫習自覺性及自律性! 本人有幸在不同的在學階段遇上用心教導, 擅於啟發學生思維的良師,故在完成學業後一直盡心盡力,在不同的環境下, 盡力協助需要幫忙的學生,務求減輕家長們在日間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的後顧之憂! 並非常歡迎於非上門補習時段與家長見面或電聯, 詳談或交流關於其子女的學習狀況及其他相關問題。相信此點並非每一個只以賺取學費為先, 或只視補習為一份增加收入的兼職者可以, 或願
6年前
導師編號:2201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6211
留言:
你好,我是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的畢業生。我曾就讀鄧顯紀念中學,全部課程除中文及通識外都是以英文授課,而在DSE中在數學取得5*,而中文、化學及物理都取得5。我剛與歐洲完成實習,而我也在捷克的大學當過一個學期的交換生,英文口語能力不錯。我有私人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