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16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已婚警察宿舍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三:5-6PM開始,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9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5352
留言:
你好!本人英文band 1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系。現於補習社工作及私人補習,學生主要就讀喇沙小學、北角官立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等,能夠了解學生需要及因應每位學生弱項作加以訓練,希望發掘每位學生的專長及增加其學習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1940
留言:
本人畢業於東區衞理中學,並正就讀香港樹仁大學社工系。中學時,數學以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現時,亦於大學學習普通話中,我對自己的普通話有一定的信心。 此外,我在中學文憑試中的中文會話考獲5**的成績,綜合能力也考獲5*的成績。我認為我對小朋友充滿愛心及耐性,亦曾幫學校師妹補習,我有信心我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6817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化學系四年級及持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證書。本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通識為5*和中文、化學、物理均為5。本人專項為中文及通識,中文綜合和口語更在HKDSE中取得5**及5*。本人有五年豐富教學經驗,小學、初中、高中學生都曾教授。本人認為教學必須要認真,故在第一課前先了解學生的課程內容及進度。同時,我曾教授不同性質的學生,包括專注力較低的學生,深明耐心仔細及靈活教導及講課的重要性,並掌握取得高分及運用理論的竅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