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24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彩盈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6PM PREFER 星期二, 如果星期二唔得就星期五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000
留言:
本人現就讀護理學二年級,曾就讀香港傳統中文中學,更於2016年文憑試的中文寫作及綜合能力分別考獲等級5及最高等級5**,對本人的中文能力甚為自信。同時,本人的英語及數學在香港文憑試中亦考獲不俗的成績,可應付小學至中學的英語及數學。此外,本人於2016年9月考獲聖約翰救傷機構的急救證書,亦可教授急救技巧。本人喜愛小朋友,對小朋友有耐性及愛心;本人更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可以在課餘時間解答疑問,讓小朋友的疑問能即時得到解答,不會拖慢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22007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專業為管理科學。在Dse中,數學為5,並修復M1課程,對數學有很大的熱誠。希望能夠用不同方法幫助學生補底、拔尖。用一百分的熱誠、細心和耐心教導學生,與學生一同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0229
留言: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the UK since F3 after I finished F1 in Hong Kong.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GCE A-level which I believe I have done a pretty good job.I have received my result and now I am firmed to be studying engineering in HKU in the upcoming 4 years. Last year, I achieved AAB with my AS and my predicted grade this year is Astar Astar A, with Maths and Further Maths being Astar and Physics being A. I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and Mandarin since my school is in the UK and I had a Beijing
6年前
導師編號:21984
留言:
本人為 2016 DSE 數學 5* /物理 5 現正就讀城市大學土木工程系 二年級,超過2年補習經驗, 曾擔任母校數學/ 物理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2004
留言:
你好,我是就讀於香港大學的護理副學士課程的,並有一年半的小學功課輔導經驗,亦是一位有負責任、守時及有愛人的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2025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於何文田Band1英文中學,是一位有耐性,盡責和對教育相當有熱誠的人。在中文和數學方面相當有心得,深信可以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655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4
留言: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生。本人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當中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社。 4日前
6年前
導師編號:21514
留言:
你好, 我是中文大學工程系學生,本人過往曾尋求和替人補習,所以十分明白同學學習上的困難,因此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設計不同的練習,令學生循序漸進。
6年前
導師編號:22113
留言:
現職全職補習老師 曾留學英國兩年 香港大學畢業 3年補習經驗 能提抗考試策略及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6666
留言:
有在補習社教小學生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128
留言:
Hi, I can see you already found a tutor but let me know if anything change. I can do Tuesday 6pm. Victor
6年前
導師編號:21542
留言:
本人在中學文憑試考獲5*成績 相信可教導自己學數學心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