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294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朗逸峰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四:5PM後,六:5PM後,日:早上,DSE L5以上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00
留言:
你好,本人正修讀中大的政治與行政學系。 本人在2014年DSE中獲得Best 5 25分, 4+2 30分的成績,亦有大量中英數通識歷史科筆記(包括自備以及大型補習社)。 中英通識達5級、歷史5* 當中中文口語5等、中作、綜合5*以及聆聽達5**最高等級。 另外英文閱讀5級和口語更奪5**最高等級。 本人亦曾為初高中的學生補習,具豐富的補習經驗。 除外,本人亦會教授平衡各科的方法。更會透過密集的操練及有效的記憶方法使學生能夠在最短時間得到最大的成效。
6年前
導師編號:2204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653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Band 1 中文中學,現就讀理工大學職業治療科。在2016年DSE中,中文科取得5*的成績(閱讀5,寫作5**,綜合卷5**)。另外,本人至幼稚園開始學習普通話,能操流利普通話。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101
留言:
本人於2017中文dse中考獲5*的成績,其中卷一閱讀5;卷二作文5**;卷三綜合5**。在六年中學期間,每年都曾考獲中文科年級第一的優秀名次,尤其作文能力更獲多位教師的認可,在改善學童寫作能力方面甚有把握。本人對於中文閱讀及寫作可謂極有心得;同時本人的普通話水平極高,能以標準普通話教授中文。詳情可向本人查詢。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