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337
補習科目:
英文,科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新港城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三:7PM後,日:下午,男女導師,有責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1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工程學系,為2017年DSE畢業生,在數學及物理科成績優異,均在DSE獲得Level 5 的良好成績。中學亦就曾讀於地區傳統名校港島民生書院。可教授小學全科或初中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恒生管理學院,中學就讀於區內英文中學,有3年中小學補習經驗,現職於2間補習社導師及私人補習,熟悉中小學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2209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food safety year1學生,中學時就讀聖公會陳融中學(band 1英中) ,在公開考試中有修讀理科(化學及生物)。本人曾於bucie就讀食物營養科學的副學士課程,在statisitics.chemistry均獲a級成績,後升上香港理工大學。本人會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練習補充及針對不懂的地方作講解,加上本人在大學修讀與理科相關的科目,而亦在大學大專課程中修讀了algebra and calculus 故此有信心為貴子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18468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法律及工商管理學系二年級生,物理5**,中文、英文、數學、M2及化學皆取得5*,過去亦曾幫中小學生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3048
留言:
你好,我是中文大學二年級工商管理係的學生。本人已有多年補習經驗,也對教學充滿熱誠。DSE以及普通話考試都獲得優異成績。希望能用我的知識以及經驗幫助你的子女,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592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三年級,DSE數學及物理成績均取得5。擅於把複雜抽象的概念用淺顯的方式表達,守時,對學生有耐性。能提供練習。兩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