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34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圍 水泉澳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2堂,女導師 嚴少少 跟功課 溫默書 6:0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46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恒生管理學院,中學就讀於區內英文中學,有3年中小學補習經驗,現職於2間補習社導師及私人補習,熟悉中小學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6211
留言:
你好,我是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的畢業生。我曾就讀鄧顯紀念中學,全部課程除中文及通識外都是以英文授課,而在DSE中在數學取得5*,而中文、化學及物理都取得5。我剛與歐洲完成實習,而我也在捷克的大學當過一個學期的交換生,英文口語能力不錯。我有私人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195
留言:
Graduated from Sussex University(Ranked Top 18 in The UK), England with a degree in Accounting & Finance. Having lived most my life outside of China (High School- New Zealand) (High School and Unversity- England) I have 5 years experience working with children between the ages of 5-23, with different backgrounds and needs. I am passionate about working with children. I have a friendly and outgoing personality.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2199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恆生管理學院,主修科目是供應鏈管理學系。本人曾就讀於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有良好的英語能力和普通話水平。本人有耐性,亦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定必悉心教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349
留言:
傳統英中名校畢業,曾教授傳統英中名校及地區Band 1英中學生,超過十五年教學經驗,善於與家長溝通,確保學習成效,有耐性,富愛心。會考及高考數學、數學及統計、經濟、會計考獲優異成績,香港嶺南大學優異成績畢業,及在中國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奪優異狀,擁有教授豐富公開試奪優經驗,歷任四大會計師樓高級審計師,及於美國跨國銀行從事投資數據分析及合規業務。關心學生及了解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會因材施教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