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69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華明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做功課及温默書,要住得近 4-6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61
留言:
我是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生,在dse中地理科獲得5**成績。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曾為小三,小五學生全科補習,其成績大大提升。 本人並曾受母校邀請教授地理科的應試技巧予師弟妹,望可鞏固其對地理科的知識,同時協助他們釐清有關文憑試出題焦點,提升成績。 而且,本人自身對探索地理科十分熱衷,在各領域均有一定認識,可助學生提高對地理科興趣;加上自己在應考文憑試時撰錄清昕詳盡的筆記和挑選過的練習,定能使學生有所得著,更容易理解在溫習地理科時的難題,應考時更得心應手。本人認為教學除了提升學生成績外,另一點很重要的是引起他們自身對學習的興趣,才能引導他們對學習的自主性,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下也自動自覺學習。雖然本人經驗或許不及其他導師豐富,但本人對教學仍充滿熱誠,望能做到最好,教化更多學生,故望家長能再三考慮,謝謝。 另外,本人現就讀體育學系,對不同運動都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如果家長或運動機有意招聘教授體育的老師亦可聯絡本人,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334
留言:
本人為至今8年補習經驗女全職補習老師,現居粉嶺及青衣。 熟補中三以下全科, 過往就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band 1頭中學),畢業於中文大學scs學院中英韓語商業翻譯。 曾有韓國交流經驗, 現有教國際學校學生英文專科經驗。 現為自僱人士所以時間彈性可盡量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1655
留言:
本人為Band 1傳統名校IB(國際文憑)生,成績Top,為人熱心有耐性!能操良好中英文!數學也是專長!
6年前
導師編號:22414
留言:
你好,有興趣,住在上水 任何時間皆可
6年前
導師編號:14911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大專學生。有2年補習經驗。現居粉嶺。時間可議,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442
留言:
本人為至今8年補習經驗女全職補習老師,現居粉嶺及青衣。 熟補中三以下全科, 過往就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band 1頭中學),畢業於中文大學scs學院中英韓語商業翻譯。 曾有韓國交流經驗, 現有教國際學校學生英文專科經驗。 現為自僱人士所以時間彈性可盡量配合。 小一全科$110
6年前
導師編號:22513
留言:
Hi, I am Evan and I am studying Chinese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like tutoring children because I want to become a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after I graduate.
6年前
導師編號:22569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一年級,主修科學教育。DSE中國語文獲LEVEL 4 ,選修科生物和化學都獲LEVEL 4。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現居住粉嶺華明邨,請相信我有能力,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