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73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昇悅居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K3,二四:4:30-5PM開始,預習小一課程,要有幼兒經驗,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49
留言:
傳統英中名校畢業,曾教授傳統英中名校及地區Band 1英中學生,超過十五年教學經驗,善於與家長溝通,確保學習成效,有耐性,富愛心。會考及高考數學、數學及統計、經濟、會計考獲優異成績,香港嶺南大學優異成績畢業,及在中國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奪優異狀,擁有教授豐富公開試奪優經驗,歷任四大會計師樓高級審計師,及於美國跨國銀行從事投資數據分析及合規業務。關心學生及了解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會因材施教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編號:22399
留言:
你好,我叫Yuki 。於英文中學畢業。曾於間補習社任職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幫助小一到小六的學生。正修讀Visual Communication副學士課程。主要負責小學補習和功課輔導。我很喜歡小朋友 ,亦十分守時,對小朋友很有耐性,有責任感,有信心有足夠能力授教。希望用有趣的方式吸引小朋友,讓他們感愛學習樂趣,愉快學習。我亦能提供合適的補充練習。希望家長能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0
留言:
Gender: F DSE graduated 家中有幼兒
6年前
導師編號:6695
留言:
現就讀東華學院Year 4學生,修讀醫療科學 學士學位。曾於明愛中心-向晴軒擔任老師,以小班形式教授3-10歲學生,以及有初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定必耐心教導,以及守時。希望令他們快樂學習,同時將知識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6年前
導師編號:22612
留言:
本人是小學全職老師,有多年教學和補習經驗,善長幫學生補底。
6年前
導師編號:22356
留言:
我是一名大學畢業生,現任入校小學功課班導師,並兼任中學中文專科班導師。本人育有一名小學三年級兒子,了解初小各科內容及進度,明白升小學時的憂慮,能幫助小一適應。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