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773
補習科目:
數學,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富豪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時間是星期六下午1:00-4:00內的其中二小時,謝謝!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352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二年級學生,有10多名學補習經驗,中文綜合,說話及通識獲5*,5及5的成績,曾榮獲生物奧林匹克二等獎,曾為香港資優學苑學員,為人有責任感,熱心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144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 ,對教學充滿熱誠並熟練文憑試的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7582
留言:
我係今屆既Dse文憑試考生,就讀於港島區Band1的名校,是精英班的一員。現在於香港科技大學修讀商學士學位 由於我本人十分熱衷數學,也很有興趣,在校內的數學及延伸數學M1皆得到不俗的成績(LV5和LV5),LS也有5*的成績不少老師也認為我能於是次文憑試一鎚定音,放榜後BEST 5 成績為25分。除此之外,本人對教學十分有見解,擁有自己一套教學方針,不會照書講答案,在不同的公式中貫穿道理,讓學生容易上手。雖然我只是個中六生,但我卻有不少的教學經驗(曾在學校中擔任小導師教低年級同學/現在在小班補習社中擔任導師改功課,教導重點/技巧/也在家中教年幼的弟弟和妹妹),在其中找到一套輕鬆又有效的方法。除此之外,我LS由PREDICT 3上到 5*只用了一個月,我很希望你也可以成為其中一個奪星專家.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個人現在的學位高低,而定奪教學的質素,希望我也有機會替你服務,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453
留言:
本人為 2017DSE 考生,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商學院一年級生, 自高中起已有私補經驗。我並非出身於傳統名校, 所以深明底子較弱學生的學習困難, 而且極有責任心, 會主動跟進及關心學生進度, 有十足信心幫助各程度學生提升成績。 教授語言中英皆可。 現誠招補習學生: - 小學全科/功課輔導 - 初中主科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 高中 (中文/數學/經濟) 2017DSE 部份成績: - 中文 Lv.4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 數學 2016 Lv.4 ---> 2017 Lv.5 (MC 44/45) - 經濟 2016 Lv.4 ---> 2017 Lv.5* - 通識 Lv.4 - 英文 (作文Lv.5 說話Lv.4) ** 提供免費改文及口試服務, 以及提供大量實用筆記及練習模疑卷 我相信, 未必所有學生都適合搵 5**狀元或者博士教自己, 反而識得教先係最重要, 因為自己叻唔代表識教, 而我有信心教好大家。歡迎聯絡我查詢更多。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