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774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名城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星期五 3-4PM 女老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431
留言:
我剛剛在英國碩士畢業回港,大學就讀犯罪學,碩士就讀市場學。我並沒有太多的教學經驗,但是大學期間我熱愛義工活動,也熱愛旅遊,我性格十分有耐心,我相信我能夠幫助到你的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22286
留言:
你好,我是Yandy 現在正在香港公開大學修讀心理學學士學位以及商業管理學士學位。我曾擔任過中學功課輔導班小導師,有相關經驗,中文以及普通話都能溝通得很流利,另外我也會盡我自己責任教導每一位學生,幫助她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3912
留言:
本人現在於嶺南大學 BBA Risk and insurance management就讀二年級,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英、數、通識、生物科均取4級成績,其中文會話取得5級成績,能夠說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並有一年小朋友跳舞助教及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我對教學充滿熱誠,而且有耐性回答學生問題,現已有為小五學生補習(全科),希望能為學生發揮潛能。
6年前
導師編號:22453
留言:
本人為 2017DSE 考生,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商學院一年級生, 自高中起已有私補經驗。我並非出身於傳統名校, 所以深明底子較弱學生的學習困難, 而且極有責任心, 會主動跟進及關心學生進度, 有十足信心幫助各程度學生提升成績。 教授語言中英皆可。 現誠招補習學生: - 小學全科/功課輔導 - 初中主科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 高中 (中文/數學/經濟) 2017DSE 部份成績: - 中文 Lv.4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 數學 2016 Lv.4 ---> 2017 Lv.5 (MC 44/45) - 經濟 2016 Lv.4 ---> 2017 Lv.5* - 通識 Lv.4 - 英文 (作文Lv.5 說話Lv.4) ** 提供免費改文及口試服務, 以及提供大量實用筆記及練習模疑卷 我相信, 未必所有學生都適合搵 5**狀元或者博士教自己, 反而識得教先係最重要, 因為自己叻唔代表識教, 而我有信心教好大家。歡迎聯絡我查詢更多。
6年前
導師編號:21656
留言:
我是大一新聞系女學生Karrie:)很樂意教導這位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2468
留言:
本人就讀幼兒教育,有3年教育經驗 曾於補習社,中心工作,絕對有經驗和耐性教導。 小朋友剛升小一,可能不習慣,所以絕對有方法和小朋友一起適應!生動學習令小朋友投入學習!平日時間630開始,星期六可全日
6年前
導師編號:13024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99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恆生管理學院,主修科目是供應鏈管理學系。本人曾就讀於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有良好的英語能力和普通話水平。本人有耐性,亦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定必悉心教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499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可風中學畢業(F.1-6。現正就讀於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在公開試中文科中,閱讀卷更獲得5,絕對能幫助學生用正確的方法學習中文, 本人已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會準備筆記練習,亦有耐性,能有更生動活潑的方式教導學生,曾經為一名小學生於呈分試中,奪得4A,進步了26名。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400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一年級,修述中文語文研究 曾就讀於沙田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校內成績優異。 現居沙田。有任教小學及初中學生之經驗,可自備教材。
6年前
導師編號:19566
留言:
您好,本人於傳統band1英中畢業,剛剛考完dse,補習時間較為彈性,時間方面都可以由家長作主。 本人從高中起已開始為小學生和初中生補習,現時在一所連鎖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及專科班補習導師一職,因此已累積兩年教學經驗,本人會按學生程度提供相關練習/筆記,會為學生設計最適合的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亦提供whatsapp提問。 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有愛心,對教學充滿熱誠,非常用心教導。 本人擅長小學全科。誠望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780
留言:
Gender : F DSE graduated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