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7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環宇海灣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6pm開始,有經驗,女大學生($110)/全職補習女導師($150)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45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246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Griffith University,為一所澳洲學校。為全職導師。本人已有五年以上的補習經驗,而對學生之間彼此的相處必定非常融洽,另外,亦能針對學生的弱點使用不 同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輕易掌握學習各科的精要。本人亦會以生動的型式教導學生務求令課堂變得更生動,尤其針對學習會話的學生 此外,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亦對教學十分認真盡責。故希望 貴家長能考慮本人為其子女 補習,如獲聘用定必盡力教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202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熟識中小學課程,能針對學生問題改善弱項。
6年前
導師編號:22431
留言:
我剛剛在英國碩士畢業回港,大學就讀犯罪學,碩士就讀市場學。我並沒有太多的教學經驗,但是大學期間我熱愛義工活動,也熱愛旅遊,我性格十分有耐心,我相信我能夠幫助到你的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