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38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孖女,6:30PM 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14
留言:
家長好,女醫科學生實在難尋,有否考慮改變要求?我是Terrence,榮譽理學士畢業,主修化學。在學時期已多次獲得獎學金,更曾作為學生代表出席大學的分享會。對學習方面甚有心得,懂得自製筆記,曾帶領班上的同學集體提升平均20分的考試分數。有耐性,有充足的補習經驗,教授方法生動有趣,能深入淺出講解不同內容,會教導學生抓取重點,以求在短時間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將學生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
6年前
導師編號:22560
留言:
Studied physics in secondary school,lv4 in Dse (Sufficient for Form 3 level, which should cover topics like lens, diffraction etc.) Graudated from WYHK,studying in HKUST, Living in LOHAS park Add. Info. 5* in maths,5 in econ, university major in maths and econ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3
留言:
本人2年前畢業於工程系, 現職工程師, 兼職私人上門補習. 自高中起已替各年級學生一對一補習, 精補數學及物理. 擅於幫助學生應付公開試, 教學方法具針對性, 有別於傳統學校教法, 能令學生用基礎概念去明白較艱深的課題, 進步顯著, 盼能為您們取得滿意成績, 謝謝!(現有替一St. Pauls College中六學生補習物理)
6年前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本人曾就讀何文田英中,並以優良成績(以理科成績較優,DSE成績有五)考進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曾為數名學生進行補習,有一年的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學至中學,能提供不同的教材,例如練習,notes,pastpaper, 也能按不同學生的需要而設計不同的教材。會以輕鬆不沉悶的方式教導學生,在學會新知識同時也能提升答題技巧。具耐心,能對症下藥,協助學生在學業功課上度過難關
6年前
導師編號:5856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中文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土木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補習內容主要以數理科為主,主要講求明白數字背後意思,減低學習時不求甚解,死背數式,提升學習效率。過往的補習學生在補習後數月內有極大進步,更能由個位分數進步至有七成分數。對於教授高中學生富有經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727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學生,在2016屆dse數學及化學獲得5*成績,物理亦有5,并有大約2年補習經驗,對於解答題目及學生問題方面頗有心得,為人盡責有耐性。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575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HKUST)工程系一年級生。我在2017年HKDSE中獲得Best 5 32分的優異成績,其中物理與BAFS得到5**最高等成績,而數學,中文與ICT亦獲得5*。我作為公開試的過來人,深明於考試中取得高分的技巧,以及考各科的小訣竅,不單補底,更補技巧。透過我的教導,定能幫助學生取到優異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