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龍城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二三四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6:20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298
留言:
我現就讀於嶺南大學,修讀社會科學。今年19歲,對於中文及數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擅長於普通話,會話溝通絕對沒有問題。相信我的熱誠和耐心,感染正在努力讀書的你。
6年前
導師編號:22581
留言:
我正就讀理工大學應用物理系,個人較有耐性,並對教學有熱誠,希望能幫助學生從淺入深打好基礎。不知男導師可以嗎?
6年前
導師編號:2079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畢業生。希望在私人補習這方面發展, 因家庭背景,喜歡小朋友,亦對小朋友有耐性,對補習有一定熱誠。本人曾在一年裡給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的學生提供一對多人方式的校後補習。主要補習內容是先處理當日的功課,然後應付將要來的測驗,如果都準備好,就會開始復習全科內容。補習完,每次都會報告家長補習內容和進度。時間比較有彈性,容易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2612
留言:
本人是小學全職老師,有多年教學和補習經驗,善長幫學生補底。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5
留言:
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修讀音樂教育,私人補習有3-4年經驗,以補普通話為主,其次為英文和數學。本人熱心教學,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