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75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鑽石山 彩頤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早上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本人曾就讀何文田英中,並以優良成績(以理科成績較優,DSE成績有五)考進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曾為數名學生進行補習,有一年的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學至中學,能提供不同的教材,例如練習,notes,pastpaper, 也能按不同學生的需要而設計不同的教材。會以輕鬆不沉悶的方式教導學生,在學會新知識同時也能提升答題技巧。具耐心,能對症下藥,協助學生在學業功課上度過難關
6年前
導師編號:22314
留言:
家長好,我是Terrence,榮譽理學士畢業。在學時期已多次獲得獎學金,更曾作為學生代表出席大學的分享會。對學習方面甚有心得,懂得自製筆記,曾帶領班上的同學集體提升平均20分的考試分數。有耐性,有充足的補習經驗,教授方法生動有趣,能深入淺出講解不同內容,會教導學生抓取重點,以求在短時間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將學生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
6年前
導師編號:22376
留言:
本人於2017年DSE中文成績為5*(閱讀5作文5*綜合5說話5**) 熟知中文DSE考試範圍 亦在香港教育大學研讀中文文學士 雖然是男老師 但是有責任感 有耐性 健談 為人正直 肯為學生 可於WHATSAPP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8951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Math 5,最能明白DSE的伏位。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黃大仙區有名英文中學,具有四年小中學補習經驗,深知家長需求及引起學生學習的方法,可提供大量貼心練習及筆記。校內成績不俗,尤其數學成績優異,曾在新南威爾斯大學國際聯校數學科評估及比賽中獲得優良成績。本人對教學工作充滿熱誠,曾在暑假期間在星之薈教育中心工作,分擔教學與輔導工作可爲學生做出最貼切的安排。 你應該找一位明白考試的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2405
留言:
我是香港教育大學Year 1學生,現修讀教育學士學位,了解與教育相關技巧。我在2017年文憑試中最佳5科(Best 5)考獲22分,在補習中心任職功課輔導班導師,接觸不少中小學生,深知不同程度、不同性格學生需要,繼而因材施教,深受學生以及其他導師喜愛以及讚賞,常鑽研考試技巧和溫習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3165
留言:
你好,本人於香港樹仁大學經濟及金融學系畢業,擁有超過七年補習經驗,曾任職私人補習,功課輔導班及補習社導師。本人可任教全科,特別擅長中國歷史及經濟科。可因應學生學習能力及校內進度度身訂造課程內容及功課,藉此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本人過去曾教授皇仁學生及具學習障礙之學生,深明各種類型學生對課程及學習節奏的要求。為配合三三四學制,本人於公開文憑試重考中,英及通識,均獲優異成績。如蒙應允,本人定必把自己所學所長授予學生。希望能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