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7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耀東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三:7-7:30PM,女老師,要有責任心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03
留言:
Hello我是Eva, 現在就讀於香港國際學校,滬江維多利亞。我出生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因為父母是中國人的關係,所以我從一出生開始就開始接觸中英文,從幼兒園開始上國際學校。雖然我沒有非常多的補習經驗,但我認為英文和普通話需要多用多說所以我會以全英文或普通話聊天形式來教學生英文/中文,如果學生有功課,我不會直接翻譯,而是用英文/普通話來解釋該做些什麼,我認為這是最有效的教學方法。 **我的普通話有台灣口音 **我的英文偏美式口音
6年前
導師編號:22078
留言: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born and raised in Hong Kong. Non-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studying in Eduhk Year 2 studying Bachelor of Education BAFS. However, I have adequat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tudents. I do not side with rote learning unless absolutely necessary. I do however believe in the student's ability. Learning should be interactive and insightful.
6年前
導師編號:20795
留言:
你好本人是東華護理系二年級生, 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 而且喜歡面對小朋友。本人已有兩年補習經驗以及於皇家音樂學院鋼琴考試中考獲八級,分別有小一至小六的學生,也曾教授初學至三級的鋼琴學生,本人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把小朋友的成績提高和提升他們對音樂的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6960
留言:
你好!補習經驗有一年多,學生來自小一至小六。因此,我擁有足夠教學經驗,能應付學生各種問題。現正在香港公開大學修讀護理學榮譽學士(精神科)二年級,從學科中學習到細心照顧別人,耐心教導。希望家長能細心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1750
留言:
本人現在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英文教育四年級,有3年於補習社及社區中心的教學經驗。在了解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和弱點後,會提供自己的學習心得和練習,從而令學生逐漸進步。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