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7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嘉福村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數學用英文教學,要求男導師,過往讀英中,DSE數學科5*以上,有經驗者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15
留言:
中學是英中 現在是中大二年級學生 DSE數學5* 有補習社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06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英中,現在入讀中大的風險管理科學系,並在大學課程精進數學能力。希望能為閣下的子女提供功課輔導及理科補習。 此外,本人在校成績不俗,曾考獲全級第一,最終在DSE取得best5 27的成績,加上理科成績優秀,於數學,m1和物理均獲5*,化學獲 5 現正為一名中四和一名中六學生分别補數學和物理,有一定補習心得,傳授應試技巧,並可提供大量練習。 我相信我有能力能幫助閣下子女掌握學習和應試技巧,讀書時事半功倍。
6年前
導師編號:19206
留言:
本人是全職女導師,5年全職補習經驗,會考數學A,大學理科畢業。現是私人補習、到校功輔班、社福機構導師,補全科或專科皆可。現主攻數學,大多數學生是專補數學,包括1個小一、3個小六、1個中二和1個中三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8951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Math 5,最能明白DSE的伏位。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黃大仙區有名英文中學,具有四年小中學補習經驗,深知家長需求及引起學生學習的方法,可提供大量貼心練習及筆記。校內成績不俗,尤其數學成績優異,曾在新南威爾斯大學國際聯校數學科評估及比賽中獲得優良成績。本人對教學工作充滿熱誠,曾在暑假期間在星之薈教育中心工作,分擔教學與輔導工作可爲學生做出最貼切的安排。 你應該找一位明白考試的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2055
留言:
本人在2017年HKDSE獲取數學5級以及M1 5**級等的佳績。本人的教學方法是希望打通學生在概念上不清的地方,然後提供足夠的練習鞏固基礎。由於本人有充足的操卷經驗,例如會考數學、附加數學以及高考的P MATH、Math&Stat及Applied Math,十分足夠去應付HKDSE的程度。加上,本人曾經自修BAFS的會計單元以及數學M2部分,並在後者取得第五級的佳績,因此十分歡迎同學在課餘時間就該科的疑難發問。
6年前
導師編號:22338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現職工程師,會考數學、附加數及高考純數成積均A,曾獲母校(中學)邀請,為應屆考生補課,有豐富一對一補習及小班教學經驗,可就學生以相應形式進行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284
留言:
本人現正修讀於香港科技大學風險管理與商業智能學系, 2016dse數學獲得5* 及 m1 5**的成績, 具備一年教授高中同學中程度中等及能力稍遜的同學的條件. 除了書本上的知識外,我更希望傳授我的學習經驗和心得,助學生提升成績。此外,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
6年前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在蘇格蘭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現有志於作育英材。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1966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大埔區BAND 1中學,在中五,六期間校內成積保持全級頭三名。 而且在HKDSE中的必修數學科取得5*成績,在物理,延伸數學(M2)取得5級成績。 有信心能敎授中小學學生課程内的知識以及應試技巧,以助重拾對學習的自信及在成績上有顯著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1939
留言:
本人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並取得二級榮譽畢業,於hkdse中數學及M2皆取得5*佳績,於大學的數學課程也取得A-成績證明, 有數年到校/私人教學經驗 尤其對教授數學最有心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