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85
補習科目:
中文,BAFS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青區 石離二邨石偉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都可以,成績優異,有經驗的 6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在蘇格蘭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現有志於作育英材。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9
留言: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2540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由中學時期已開始為人補習,至今已有5年以上的私人補習,以及1年以上任職補習社及功課輔導班導師的經驗,現為半職補習導師。 曾任教的科目有小學/初中全科,初中/高中英數及商科等,定必耐心教導學生。本人也十分有耐性,上課時間會提供練習、協助學生備課。另外,本人對應試技巧有一定心得,擅長以簡淺易明的方法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生更可在課後Whatsapp問功課,進一步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本人的上課時間也十分有彈性,主要是星期一至五的下午和晚上和星期六、日全日。收費方面,會根據學生的 能力、年級再商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4788
留言:
Hi I am studying in marketing of Year 2 in University of Tasmania in Australia. Although I am a young teacher, I have already started tutor for 3 years. I got 5* in both Chinese and LS in DSE, also 5 in English in 2017 DSE. I can speak fluent Cantonese, English and Mandarin. Therefore you may not need to worry about the communication and language subject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want.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