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92
補習科目:
數學,科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葵芳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5Pm後,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在蘇格蘭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現有志於作育英材。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9
留言: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223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在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物理及材料科學。曾多次參加不同奧數比賽,對數理科目有興趣,喜歡以不同方法解答題目。本人亦能說流利普通話,可以以普通話授課。另外本人亦有修讀視覺藝術科,學習素描及塑膠彩數年,可以在藝術科提供幫助。
6年前
導師編號:19629
留言:
本人畢業於佛教善德英文中學,現今為中文大學學生。本人數學和化學中科在DSE中奪得5*,在初中時科學科全級排名都在3名以內。經常有學生使用了錯誤方式去讀數理科,使學生即使很努力温習成效也不好,尤其是女學生。本人特別強調思考方式,讀書從來除了勤,還要靈活變通,所以堂上本人會特別注意傳授思維。本人教學經驗豐富,現今有多名學生,學生在我教導下都不同程度的進步,口碑良好。
6年前
導師編號:21298
留言:
我現就讀於嶺南大學,修讀社會科學。今年19歲,對於中文及數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擅長於普通話,會話溝通絕對沒有問題。相信我的熱誠和耐心,感染正在努力讀書的你。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