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9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愉景新城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本地大學畢業 或全職補習老師 女導師 4: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在蘇格蘭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現有志於作育英材。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2246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Griffith University,為一所澳洲學校。為全職導師。 本人已有八年以上的補習經驗,而對學生之間彼此的相處必定非常融洽,另外,亦能針對學生的弱點使用不 同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輕易掌握學習各科的精要。本人亦會以生動的型式教導學生務求令課堂變得更生動,尤其針對學習會話的學生 此外,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亦對教學十分認真盡責。 教授學生之學校有:德望、蘇浙、聖三一、耀中國際學校、大角嘴天主教等。 希望 貴家長能考慮本人為其子女 補習,如獲聘用定必盡力教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6年前
導師編號:22431
留言:
我剛剛在英國碩士畢業回港,大學就讀犯罪學,碩士就讀市場學。我並沒有太多的教學經驗,但是大學期間我熱愛義工活動,也熱愛旅遊,我性格十分有耐心,我相信我能夠幫助到你的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42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之學士學位,現任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五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現任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五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法,就能夠事半功倍,在學業上顯著進步。本人亦會提供大量額外練習、試題及自家教材,讓學生更能應對不同試題。本人的教學經驗定能有效協助貴子弟解決學業上的煩惱,獲得佳績。如有疑問,歡迎家長提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6
留言:
In addition to being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and with plenty of experience, I am eloquent in teaching students from a young age to students who are about to take their HKDSE English Examination, I am without a doubt a teacher who will be able to tutor you/your child with confidence, regardless of the level or challenge it may be. With a portfolio of my students obtaining top grades in school (can be proven with evidence) and a skillset acquired from elite university teachers from the Educa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22538
留言:
本人於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學畢業生,以二級第一等榮,現時網上就讀手機程式設計。 本人中英文成績不俗,中文更獲得5*的佳績。最重要的是本人有多次給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更於大學時期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在小朋友的生日party當中擔當司儀的角色、教導英文的寫作興趣班等,因此很懂得和小朋友溝通和如何使他們能夠專注於補習,例如將問題變成遊戲,將聊天的方式去把文章作出來等。 (希望家長不會因為性別而不考慮我的豐富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513
留言:
Hi, I am Evan and I am studying Chinese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like tutoring children because I want to become a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after I graduate.
6年前
導師編號:22564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工作系year4,至今有4年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的學習有深厚的認識。hkdse 4c1x 25分,大學cgpa 3.60。補習學生大多來自名校,獲家長好評。
6年前
導師編號:21758
留言:
*****浸大優才專業精補_中文,小學全科*** 你好,本人是多年全職導師,浸大BBA人力資源管理(全港第1)畢業生。精中小學全科。 1)曾任多間大型補習社,全職補習,專業教學,質素保證,口碑100%好! 2)在學期間中英文科成績優異:(Modern Chinese Drama Appreciation and Playwriting A)(University Chinese A-)(University English B+) (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 B: 文化篇章 A, 說話能力A, 實用文 B) 、3)屢獲作文比賽殊榮:第30屆青年文學獎得主、第32屆青年文學獎得主、傑出學生詩人獎;多次榮獲香港教育城散文隨筆組別中的優秀作品得主。 4)透過大量練習提升成績,日校老師試題庫(獨家!)、3間出版社試題庫、資料題工作紙、應試訓練參考答案、模擬試卷(全部獨加提供!)、超過150份練習,任教科目齊備專業筆記。 5)多年補習經驗(非生手導師),全職私補老師,以有趣方式教學,吸引學生自主學習。 6)會以三重環迴教學法鞏固知識:1/3時間教學、1/3時間做練習、1/3時間穩固學校知識。 7)專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8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中CNECCC F.1-6畢業。現為CityU BBA學生。在中學文憑試數學及中文考獲5*成績;而通識、經濟亦考獲5級成績。本人有多次私人補習經驗,能針對學生弱點作出訓練,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605
留言:
I am a graduate from HKU majoring in comparative literature as well as sociology, now working as an editor for an online lifestyle magazine. I have 5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s and have had students ranging from P1 to S6. I mainly teach languages but subjects like economics, history and geography are also within the boundary. Flexible schedule and tailor-made program to improve students' academic performances as well as learning methods.
6年前
導師編號:22612
留言:
本人是小學全職老師,有多年教學和補習經驗,善長幫學生補底。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