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2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近港鐵站 體藝中學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星期三7:30-9PM, 中文大學數學系或數學教育系為佳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50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酒店管理及房地產系一年級生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於DSE中英數通識4科主科皆取得4以上成績 在數學科取得5級成績 在英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能力兩份分卷皆取得5*成績 在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有一年補習經驗 現正替數名高中學生補習 希望能幫助在這些科目比較弱的同學 協助他們爭取更佳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2314
留言:
家長好,我是Terrence,榮譽理學士畢業。在學時期已多次獲得獎學金,更曾作為學生代表出席大學的分享會。對學習方面甚有心得,懂得自製筆記,曾帶領班上的同學集體提升平均20分的考試分數。有耐性,有充足的補習經驗,教授方法生動有趣,能深入淺出講解不同內容,會教導學生抓取重點,以求在短時間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將學生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
6年前
導師編號:22547
留言:
本人是中文大學畢業生一級榮譽畢業,DSE Maths成績為5** ,曾教導幾位高中學生數學的經驗。 教學方式: 1. 備課: 學生在課堂上第一次接觸數學概念,不能及時消化內容。但補習時間有限,難以重新教導學生。所以本人教學方式是先幫學生備課,但節奏比平常講書快並不會太深入。目的是讓學生有基本概念後才上堂,便能在課堂較易掌握較復雜的內容。 我的學生表示她能完全明白上課內容,反之身邊同學不太明白。 2. 大量exercise操練及了解答題技巧: 在補習時間中我會抽少部分常見題目給學生做,並每星期給學生功課,以MC為主。
6年前
導師編號:22183
留言:
1:在英国留學和香港 band one 英中讀書( Jockey club ti-i college) 2:hk: chem bio phy M2 top five in math and M2 3:以上的科目有 A grade 的分數(當中有2份數學卷達到100%!!!!) 4:在 UK 讀了幾年書 5:英文水平比一般香港學生好(聆聽和說話方面) 6:對小朋友有耐性 7:UK style 教學生動!不會以填鴨方式教學!為求令學生對科目感興趣 8:有上門補習和小組補習(4-10 歲)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144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 ,對教學充滿熱誠並熟練文憑試的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方法, 有技巧, 保證易明易記, 時間和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0920
留言:
本人在2017DSE文憑試數學及數學延伸部分二均獲得5*成績,現就讀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課程。另外本人也有約一年補習經驗,並有自製筆記,方便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