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2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俊宏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主要想補Grammar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6年前
導師編號:22554
留言:
我中學就讀地區性名校,band 1英中,大學生眾多,我本人畢業於英國利物浦大學,為一所傳統紅磚大學,海外留學數年有任何補習就升學問題均可問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195
留言:
Graduated from Sussex University(Ranked Top 18 in The UK), England with a degree in Accounting & Finance. Having lived most my life outside of China (High School- New Zealand) (High School and Unversity- England) I have 5 years experience working with children between the ages of 5-23, with different backgrounds and needs. I am passionate about working with children. I have a friendly and outgoing personality.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畢業於英國蘇塞克斯大學(英國排名前18位),獲得會計與金融學位。 在中國以外(高中
6年前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蘇格蘭畢業于Lomond School, Helensburgh並在University of Glasgow,Scotland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本人的家姐現在University of Edinburgh, Scotland 擔任電機工程系教授。本人現有志於作育英才。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21954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一年級生。本人從中五已開始為小學生補習(包括私人補習及小組形式補習),明白大多小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熟知小學上門補習技巧及考試的考核重點。本人為人有耐性、負責任,曾為小學生上門補習中文、英文文法及全科,能提供不同的英文文法練習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本人在文憑試的中文及英文均獲得5*成績,並同時在中文說話、中文綜合及英文說話分卷中獲得5**等級,相信能在教學過程中更能得心應手。本人深信合適的補習教師及方法能提高學生的成績,故致力尋找最適合該學生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學生理解,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