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29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麗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4-6PM開始,女導師,想考L3以上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962
留言:
I am working as Secondary English teacher and have been teaching senior forms English for 10 years already. I am studying PhD programme at CUHK currently. Besides the familiarity of local public exam, I am also experienced in handling IELTS . My schedule is flexible and negotible.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hank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22554
留言:
我中學就讀地區性名校,band 1英中,大學生眾多,我本人畢業於英國利物浦大學,為一所傳統紅磚大學,海外留學數年有任何補習就升學問題均可問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376
留言:
本人於2017年DSE中文成績為5*(閱讀5作文5*綜合5說話5**) 熟知中文DSE考試範圍 亦在香港教育大學研讀中文文學士 雖然是男老師 但是有責任感 有耐性 健談 為人正直 肯為學生 可於WHATSAPP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2560
留言:
可補英數 現就讀科大 主修數學與經濟 數學5*英文4 (分卷5554)
6年前
導師編號:18534
留言:
我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統計學系一年級,我的m1成績5**,數學5*,現時也同時進修會計科目。我曾有一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274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5856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中文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土木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補習內容主要以數理科為主,主要講求明白數字背後意思,減低學習時不求甚解,死背數式,提升學習效率。過往的補習學生在補習後數月內有極大進步,更能由個位分數進步至有七成分數。對於教授高中學生富有經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