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34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翠怡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4:30PM 大學生 有經驗/耐性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蘇格蘭畢業于Lomond School, Helensburgh並在University of Glasgow,Scotland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本人的親家姐現在University of Edinburgh, Scotland 擔任電機工程系教授。本人現有志於作育英才。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22513
留言:
Hi, I am Evan and I am studying Chinese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like tutoring children because I want to become a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after I graduate.
6年前
導師編號:20112
留言:
hello,我就讀中文大學中文教育,在公開試中取得不俗成績best5 29分:中文和通識5**,地理5*英文和歷史5,可以補全科。我擁有一年補習經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而且有耐性有愛心。補習時間地點不限。
6年前
導師編號:22539
留言:
本人於澳洲墨爾本 Monash 大學 (全澳排名第4) 修讀教育&科學(主修化學) 雙學士學位 YEAR 3 於外國亦兼職私人導師 對教學有經驗 明白學生Common Mistake 亦自備筆記 無論學生資質 對教學充滿熱誠
6年前
導師編號:22599
留言:
你好,我的名字是黃諾瑤Natalie,現就讀於城市大學,是商業經濟學(BBA Business Economics) 三年級的學生,曾於晴天計劃中做義工老師,亦於葵青區一小學中做了三年的課外活動助教。是個有耐心,喜愛教育的人。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