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3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湾 爵悦庭
時薪:
$2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方法, 有技巧, 保證易明易記, 時間和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5856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中文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土木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補習內容主要以數理科為主,主要講求明白數字背後意思,減低學習時不求甚解,死背數式,提升學習效率。過往的補習學生在補習後數月內有極大進步,更能由個位分數進步至有七成分數。對於教授高中學生富有經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2560
留言:
Major in mathematics in HKUST Level 5* in HKDSE Gtaduated from WYHK Welcome questions from other subjects esp. Economics and Chemistry
6年前
導師編號:22314
留言:
家長好,我是Terrence,榮譽理學士畢業。在學時期已多次獲得獎學金,更曾作為學生代表出席大學的分享會。對學習方面甚有心得,懂得自製筆記,曾帶領班上的同學集體提升平均20分的考試分數。有耐性,有充足的補習經驗,教授方法生動有趣,能深入淺出講解不同內容,會教導學生抓取重點,以求在短時間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將學生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
6年前
導師編號:6440
留言:
精補數學專業補習導師 *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工程系畢業,中學畢業於英皇書院.中學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科均取得A級成績. * 本人是中學數學科專業補習導師, 主力補DSE Maths Core, M2, IBDP Maths 及初中數學課程,擁有超過20年中學數學補習經驗. * 現正替數名F4-F6學生補數, 過往學生有來自皇仁,英皇,鄧肇堅等band 1名校,也有band 3學校學生.教導時會詳盡分析數理及答題技巧,及重點分析取分關鍵位.對不同程度學生會作有耐性及針對性施教.以努力盡責態度對待每位學生. * 最近12年所教導過的學生於會考及DSE數學科目取得100%合格成績,更有考生獲得數學A,附加數學B佳績.大部份學生經本人教導後,於一個學期內考試取得明顯進步. * 本人會提供大量past paper及補充題目供學生練習,學生亦可以隨時whatsapp問問題,我會很樂意解答. * 歡迎小組形式(1對2 或 1對3)上堂,收費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0920
留言:
本人在2017DSE文憑試數學及數學延伸部分二均獲得5*成績,現就讀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課程。另外本人也有約一年補習經驗,並有自製筆記,方便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就讀於會計及金融學系。於屯門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在校內名次均於中上位置。本人於DSE中成績不俗,中文5(閱讀及聆聽5**),數學5。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與不同學生有過接觸,於教學方式上頗有心得。而且,本人於校內曾擔任總領袖生,於校外曾為‘香港200’領袖培訓計劃組長,相信本人在溝通方面亦較為擅長。希望您可以仔細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578
留言:
你好!本人有1年補習經驗 所有科科攞到5以上既成績 現有3名學生分別中五 中一中三 我會針對佢地弱點作出不同教學方法 已幫助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2725
留言:
香港華仁書院畢業 DSE Maths Phy M2 5** 香港大學 double. major maths phy 香港大學 m. phil year 2 四年經驗 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