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07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梨木樹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794
留言:
喇沙書院舊生,前香港科技大學商科學生,現獲西班牙ie大學商學院取錄(商科排名獲 financial times, bloomberg business week, forbes等機構評為世界頭十)。主要教授英文(小學至高中程度),IELTS平均成績達8.0(最高為9.0),公開試英文科考獲5**。澳洲布里斯本出世,對phonics有獨特見解和能提供相應教材(針對幼稚園,小學或英文會話程度欠佳之學生)。精於英文寫作技巧(適合高中英文寫作程度平平的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67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有一年補習經驗,曾一對一教導小學生,並且在學校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對於小朋友的功課問題較容忍掌握,補習時間較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2048
留言:
本人為大學二年級生,曾副修中國系,擁有3年中小學私補經驗,時間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52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公共行政學系三年級,曾就讀英文中學,2015年DSE奪通識5**。多年補習輔導經驗,可提供筆記、練習及測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768
留言:
你好,我叫Mavis,現就讀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一年級生,在2017文憑試中文考獲5*級、其他科目均有4或以上,有一年為小學學生補習經驗,為人亦積極、有耐性、富責任感,相信可以勝任補習導師一職,希望有幸與您合作。
6年前
導師編號:22824
留言:
本人現年25歲,任職多媒體設計師及小學全科補習功課輔導女導師,主修設計、英文、中英翻譯傳譯,擁有英國大學學士學位及多媒體藝術設計高級文憑,有多年補習及照顧小朋友經驗。 可輔導範圍:小學全科、DSE英文、素描、畫畫、手工藝、電腦繪圖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2852
留言:
在澳洲大學修讀學位, 並已畢業。
6年前
導師編號:22944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3078
留言:
polyu accounting and finance year1 有相關經驗 時薪,時間可議 住梨木樹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8
留言: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23261
留言: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一年級生,來年將會主修數學,來自band 1英文中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2858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能源及環境學院的二年級生,中學畢業於油尖旺名校聖芳濟書院,文憑試數學達5級的成績。根據本人以往的學習經驗,本人深明導師的教學熱誠和方法會深深影響到學生的學習進度,所以本人希望可以一反以往日校老師平舖直述和沈悶的教法。本人認為導師理應作為一個輔助者的角色,在旁給予幫助,讓學生有更多思考的機會,從而自己找出答案,而非直接在導師口中得知答案。本人深信補習的最終目標是要讓學生在缺乏任何人士的幫忙下,仍然可以清楚了解問題當中的締結,並且成功答對題目。
6年前
導師編號:12428
留言:
本人正於城市大學修讀英文系的學士課程, 剛完成文憑試 熟悉考試重點, 也曾為不同程度的學生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5849
留言:
您好,本人認為自己適合成為 貴子女的導師是因為本人能夠因應 貴子女在各科上的弱點而度身訂造教材,不會只靠強行灌輸知識去令學生的成績進步,而學生是小學生的情況下,應著重於培養他對學習的興趣及好奇心,使他自願學習,而我亦有信心在這方面做好,希望能夠給予我一個機會嘗試令你的子女真正進步,而不只是靠死記爛背,謝謝您。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