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167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景 日景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早上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739
留言:
本人於倫敦大學學院修讀統計,經濟及金融本科專業,以受予榮譽學位。雅思英文資格試為平均分 7.0。 正誠為本地中小學生提供理科,全科上門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2725
留言:
香港華仁書院畢業 DSE Maths Phy M2 5** 香港大學 double. major maths phy 香港大學 m. phil year 2 四年經驗 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984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土木工程二年級。 在高考中的數學獲得5*級成績;有特別的教學方式,曾在中6的時候幫同級補習數學物理。曾代表學參加奧林匹克物理 及 理大中學生科學比賽。
6年前
導師編號:19636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7年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現就讀物理治療學士學位課程。本人於校內名列前茅,亦曾擔任學校大小職務。本人於DSE的核心科和選修科(物理、化學、生物、M2)均取得5或以上成績。中文閱讀、寫作5**;中文聆聽5*;英文閱讀5**;英文寫作、聆聽5*。本人曾於英文中學教授中一英語銜接課程,具有經驗。如有興趣,歡迎與本人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