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16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加寧街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30PM 男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518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碩士,大學助教,畢業於BAND1名校,DSE文憑試中文科總成績獲5**等級(細項:閱讀5**、寫作5**、綜合5**、說話5**);擁有六年中學、補習社及私補經驗(小學至高中),曾受聘任教數間BAND 1中學中文科班組,並曾於商務印書館擔任中文科教科書及文言文練習編輯;曾以中文創作獲香港青年文學獎,多篇作品刊登於《明報》及台灣、香港兩地文學雜誌,曾受訪於《蘋果日報》、《信報》、香港電台等媒體;熟悉文憑試中文科的模式及考核要求、得分技巧,並有各種出版社及自製教材筆記可供學生參考、練習。(F.5學費:$250/HR)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861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於中大中文系,中學時就讀的是中史及物理科,文理皆精。文憑試最佳五科成績為28分。本人有大約半年的補習社工作經驗,會為學生提供相關的筆記及精闢的溫習框架。希望能夠為你提供最佳的補習體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354
留言:
Hello 你地好呀,我叫Rochester 今年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一年級,雖然睇DSE overall Grade並唔係特別出眾,但係細grade某D都高分架,而且讀書和教學係兩樣唔同野,我有信心可以教得好,令學生不論在品格或學業上成為更優秀的人
6年前
導師編號:22909
留言:
我對教學有熱誠 曾經幫學生補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