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28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藍澄灣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主要補數,家有一大狗,二四五:7:30PM,男女導師都可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92
留言:
你好!我叫OSCAR,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經濟及金融系一年級。 中學和小學分別就讀同區的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中學畢業後便一直為同區學生補習和功課輔導,因此對初中課程有所熟悉,加上對數學最有興趣和認識,希望幫到小朋友的學習。 補習導師難以揀選,我務必有耐性去為貴子女補習,解決學術上的疑難,亦用心地去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21431
留言:
你好, 我是香港樹仁大學畢業生並取得一級榮譽畢業,具有三年補習經驗,教導小一至中三學生。我曾到兩所中學教導中一至中三學生,教導英文,數學及地理的課程。 至於2013文憑試成績上,數學考獲level 5,中英文均考獲level 4,2013 DSE Best5(21),在英文閱讀卷及口試部份考獲level 5的成績,因此對教導語文科目有信心。我有責任感,承諾會用心教導學生,昐您能給予我一個教導的機會。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