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30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曉翠山莊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小三、小六2位一齊補,大學程度,主修數學,熟悉小學數學課程,嚴謹有經驗、有責任心。逢星期六、日下午3點。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635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學士二年級生,本人去年在恒生管理学院(前恒生商學書院)副學士畢業,本人於去年校内考试會計獲A級,中英文獲B級,數學統計獲D級成绩,本人一直幫小一女仔,小二女仔,小五女仔私人補習,此外本人亦曾在三所小學任教中英文讀寫班及功課輔導班,本人亦曾在一所幼稚園实習,懂得有耐性教導小 孩,本人在沙田第一城居住到府上亦十分方便,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2881
留言:
My name is Kelvin. I am a responsible and friendly person who is interested in providing high-quality educational services for youngsters. Sh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my skills, please contact me
6年前
導師編號:22849
留言:
本人在讀澳洲悉尼Macquarie University商學位畢業 英語為日常生活的第一語言。致力增加對其學科的興趣,並增加學生對困難科目的信心。以往學生均有顯著的進步。歡迎試堂。
6年前
導師編號:20077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Year 1 engineering student studying in HKU. I have a lot of experience in taking care of kids as I have been spending 3 years on volunteer work which is to serve kids without parents in community centre. With patience and hard work, I am sure that I can help your children excel in academic area.
6年前
導師編號:20838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於中學時就讀英華書院亦保持成績優異,在文憑試dse的數學及m1科均考獲5*的佳績,必定能勝任補習的工作。本人亦曾有不少於一年的補習經驗,對待學生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聯絡我。望能考慮錄用。
6年前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6年前
導師編號:22949
留言:
有經驗導師,以思維教學作原則
6年前
導師編號:22948
留言:
師資優良 學生無數 精補中學,小學 補習最佳之選 香港中文大學畢業 會計系及法律系榮譽高材生 教育碩士 教育局註冊教師、校長
6年前
導師編號:20365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3051
留言:
於城市大學修讀計量金融 有兩至三年教初中數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