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317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日出康城 領都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7PM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534
留言:
我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統計學系二年級,我的m1成績5**,數學5*,現時也同時進修會計科目。我曾有兩年年補習經驗,擅長幫助就快考公開考試的學生清概念和答題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1939
留言:
本人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 有多年補習經驗,對象包括中學及大專學生 有數年到校/私人教學經驗 尤其對教授數理最有心得
6年前
導師編號:10921
留言:
科大year4 數學及m1 dse 5星 有補習經驗 投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015
留言:
本人於聖言中學畢業,現為中文大學金融科技學系的學生,中學時修讀物理,化學,經濟以及M2,於理科及商科都有涉獵。在中學文憑試中, 物理和數學取得5*的成績,而其餘的科目如英文,化學,M2都取得第五等成績。 另外本人有三年的義務導師經驗,於課後時間指導一班近20人來自有經濟困難家庭的學生, 完成功課及準備學校的測驗。 學生對我教學風格的回饋是講解方法富趣味, 並能透過技巧幫助他們應付試題陷阱。另外我亦會定期透過派發筆記以及補充練習, 並且歡迎同學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幫助同學鞏固習得的知識,為更高階的教學打好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9583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全球研究學科(一年級生) 2017年DSE考生,對整個DSE考試記憶猶新。 數學取得level5 有個人對DSE考試的心得和心路歷程,不單只在課本上可教導,還能在心態上指導。 希望可以幫助你奪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