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59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頌賢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下午,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397
留言:
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例如會在教會任教小朋友功課及與他們相處,於小學作課後功課輔導導師同上門補習,現在亦有於補習社授教,有耐性,熱愛教學,會了解學生的能力而去用不同方式教他們,為要幫助他們打好基礎及愉快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4487
留言:
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yr2 過往有不同補習經驗 私人補習普通話超過2年 本人有熱誠有耐性 希望家長能給我一個寶貴的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3111
留言:
Interested
6年前
導師編號:23299
留言:
你好 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 在自己的補習社有做過助教 亦有定期為低收入家庭學生補習 明白學生通常出錯的問題 亦會用相對有趣的學習的教學模式 提供當下教育界最貼身嘅消息同語文手法 我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辯論比賽 更再屢次英文寫作比賽中得奬 會從學生方面切身處地思考 務求讓學生吸收得最快最多
6年前
導師編號:15274
留言:
您好,本人是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的女生,就讀英文中學,精於歷史及經濟科目。我能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 本人為人有愛心及耐性,有兩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3279
留言:
家長你好,我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旅遊管理系三年級,至目前為止有兩年補習經驗,現時亦有為小學生補習,曾在就讀中學期間為低年級學弟作功課輔導,能夠針對不同學生的情況作出調節,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我喜歡小朋友,為人細心、有愛心、有耐性及富責任感,對教學亦有一定的熱誠,願意為學生解答疑難,亦會準備合適課堂練習供學生多加操練。如在非補習時間時遇上難題,亦可以Whatsapp或致電我發問,希望我能夠利用自身的經驗、知識及技巧幫助學生在成績上有更多的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3254
留言:
大家好!我是(Michael)林志鴻,現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liberal studies education-通識教育,是一年級生。畢業後成為教師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因此我希望在大學生涯完結前累積豐富的教學經驗。雖然本人補習年資不長,不過在過往幾年,我亦擔任過不少教授活動的導師,例如高中中國歷史的補習,小學環保導師,中學的足球隊助教。我相信我的教育經驗對於補習而言,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我來說,教學不能缺少的是熱誠,因為我相信教育的成敗是取決熱誠,故此我有信心能夠與小朋友建立良好關係,並有耐心地向他們傳授知識,以幫助他們在學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6年前
導師編號:23191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的英文中學,曾在中型補習社工作,協助老師編寫筆記及試卷,教導學生,有教學經驗之餘,亦十分有耐性並且對學生學習上難處特別敏感,能夠留意學生學習上的弊病並提供適切方法改善,因材施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有一年多經驗,私人補習和補習社都曾教過。曾在半年多的時間將一個小六的學生的每科成績提高一個grade,而且拿到最佳進步獎。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507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