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72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新蒲崗 譽港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二五:4-5:30PM,男女都可,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885
留言:
您好!我對數理科目充滿興趣,現正主修電子及資訊工程科。我在2017年的DSE中,(中文讀)數學及物理科分別取得5級的成績,而數學M2亦取得3級的成績。我主要以教授同學的概念為先,邏輯推理為其次,更會著重同學的應試技巧,務求教會他們以最快捷的速度完成題目(我在2017年應考數學時,完成所有題目後仍剩餘45分鐘)。另外,我亦會在掌握同學的能力後,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學,務求令同學打好根基,進而有能力掌握更高階的數學。我是一個有責任感和耐心的老師,會花私人時間幫同學改練習和炮製筆記,亦鼓勵同學在遇上學習問題時WhatsApp聯絡我問功課。最後,我居住在彩虹,補課時間較彈性,能遷就同學。希望能有機會教授您或您的子女,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3320
留言:
理工大學社會政策及行政(榮譽) 文學士學位課程 四年級學生 DSE 數學 通識 LEVEL4 歷史科 中國歷史科 LEVEL 5 國際英文試IELTS 獲 6.5 曾於小學擔任功課導師,都有私人小學導師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776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有私補經驗,亦曾受邀回母校以小班形式教導師弟妹,有耐性深入淺出地解答問題亦會針對學生程度調整教學進度。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