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72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順緻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日:10:30-11AM開始,需為全職補習導師,有責任心, 不要經常缺課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410
留言:
時間可彈性處理。可以先聯絡我約出來見面再決定是否適合。
6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3522
留言:
本人女導師, 是一年級大專生,有私人補習經驗,有耐性。HKDSE英文成績writing有level 5,speaking有5*,熟悉DSE的答題技巧和學習心得,可whatsapp問功課。
6年前
導師編號:22307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year two,主修科目為心理學。自信中英文能力不俗,足夠應付小學及中學的程度。另外本人都頗為健談,有耐性,準時盡責,能因材施教。有一年補習經驗,曾到泰國義教英文,有教學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2836
留言:
本人於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畢業,現為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一年級生,曾於HKDSE的英文及歷史科中考得5級的成績,英文會話則取得5*成績,數學及經濟各取得4級的成績。本人自高中開始,便在社區中心當功課輔導班的義務導師,擁有一定經驗,樂於與小朋友相處,為人盡責友善。能提供練習,教學模式可按照家長要求彈性調整。
6年前
導師編號:18534
留言:
我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統計學系二年級,我的m1成績5**,數學5*,現時也同時進修會計科目。我曾有兩年年補習經驗,擅長幫助就快考公開考試的學生清概念和答題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4799
留言:
本人是16年DSE考生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系學生 本人在DSE取得BEST 5 22分成績 當中全科獲4等或以上 經濟更獲5*成績 相信本人有能力勝任補習導師一職 並樂意用心教導學生 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4
留言: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生。本人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當中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社。
6年前
導師編號:22437
留言:
本人為2013年於Unversity of Otago 畢業並取得一級榮譽畢業,雙主修物理和數學.本人於會考修讀物理,化學及生物.本人對讀書有獨到見解,教授學生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溫習整個考試內容,取得最佳的成績,使學生們很容易便能在考試中有顯著的進步,而且不用浪費時間作多餘之記憶及溫習.本人具有四年補習經驗,亦曾於母校擔任補課班導師.本人現在已有數名補習學生,包括Band 1 英文中學 觀塘瑪利諾書院之學生.畢業至今工作4年,主要從事教育工作,教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的教學理念是"引導學生自發學習,堅決不用體罰".本人亦係一名籃球及游泳教練,所以會比較熟悉兒童/青少年的教學方法.本人可以教授小一至中三全科(男生優先).以上是我的基本介紹,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本人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經濟及歷史。中學畢業於香港開埠首間英文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及外判教學服務機構- 獵優教學服務(顧問)公司負責人 曾教及現時主要學生來自: 小學: 新加坡國際學校(Grade 1 Maths)軒尼詩道官立(p.6全科), 保良局陳守仁(p.3, 4中文, 英文)、跑馬地寶血(p.2 x 2中文)、華仁(p.2, p.5全科)、聖彼得(p.1,2,4,5全科)、瑪利曼(P.2,5中文)、德信(P.3英文)、玫瑰崗(P.5, 全科) 中學: 新加坡國際學校(Grade 11中文), 中國婦女會中學(英中, F.1-2全科), 浸信會呂明才(英中, F.1-5全科), 真光女書院(英中, F.2中文), 保良局
6年前
導師編號:23320
留言:
理工大學社會政策及行政(榮譽) 文學士學位課程 四年級學生 DSE 數學 通識 LEVEL4 歷史科 中國歷史科 LEVEL 5 國際英文試IELTS 獲 6.5 曾於小學擔任功課導師,都有私人小學導師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3581
留言:
你好,本人為全職英語中心補習導師(幼稚園至中學均有教授),獲得2017本中心良好導師排名,有一定的私人補習經驗。在英國生活超過二十年,亦于英國修畢大學畢業,英語能力理想。
6年前
導師編號:23325
留言:
本人畢業於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國際關係研究,擅長英語教學、小學全科及鋼琴教授。有2-3年以上的教學經驗,時間彈性;耐心及有系統的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6904
留言:
本人就讀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文憑二年級學生,主修英文系。已有三年上門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教授他們功課上的困難,另有英文練習提供給學生做鞏固他們學生基礎。 本人守時熱心對小學生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