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875
補習科目:
理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南豐廣場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6-8PM,日:2:30PM後,女大學生,需同時修讀PHY CHEM BIO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703
留言:
本人雖男導師 但認真 耐心教導 絕不馬虎 熟悉考試題目 不會盲目操練 著重理解 提供whatspp/電話問書 住黃大仙慈雲山慈樂邨 時間 地點 價錢可容易調整 2017 DSE 數學Lv5 物理Lv5 化學Lv4 M1 Lv4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 英文中學 就讀香港理工工程系 主補數學 物理 小學全科 對功課 望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多年 天生輕度殘疾于今之世態無法生存 所謂善心關愛于金錢之下必無有存 奈何社會之醜陋如此可奈其何 唯一試補習以求苟活于世 自知無才且不足以于云云眾申之間奪目 若能得閣下無私惻隱之心 世道之性別殘障樣貌等歧視將有所改善 話至此冗長而乏味 為此致歉
6年前
導師編號:23342
留言:
你好! 本人大學期間已有為小學(全科)至中學(理科)補習,至今本科畢業(2016年)後繼續以上中小學的補習工作。本人尤其精於講解中一至中三之綜合科學科及理科,為學生將來高中時揀選理科提供良好的根底。本人雖為男導師,但因已儲到一班恆常學生,現主要區內學生會到我家作私人補習,同時亦為要誇區上課的學生繼續上門。學生有來自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聖羅撒中學,德望小學等,亦有將軍澳區內學校等等⋯⋯ 因補習多年,儲落不少試題,補習形式主要教授考試重點及講解課本問題,當然每次功課有唔明白的地方亦樂意於堂上甚至課後WhatsApp解答,再配合少量補習課後練習為主,受家長及同學歡迎。
6年前
導師編號:23711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醫療化驗科系。精通普通話跟英文。本人是理科生,曾經考過GCE A-level,所報考的科目跟成績是:化學 A*, 生物 A, 數學 A。可教授小學跟中學的英文,普通話,化學,生物。本人會根據學生的學習模式給予更佳的學習技巧,使他提升學習效率並且獲得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667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科技大學二年級。幼稚園至中學就讀同一間港島傳統英文名校。從小成績良好。中四考獲IGCSE九科A*及一科A。中五考獲GCE International Subsidiary Advanced Level五科A,其中數學及會計獲得全球最高分數(滿分)。中六考獲GCE International Advanced Level四科A*,其中會計繼續獲得滿分,其餘各科亦有至少一半考卷獲得滿分。中學時亦有考英文水平試IELTS。
6年前
導師編號:23902
留言:
有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3918
留言:
本人於資優教育英文中學優才書院畢業,現就讀科技大學數學系二年級。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取得數學5*,中文及化學5*的成績。於IGCSE則取得MATH, PHYSICS AND CHEMISTRY A的成績。現為化學補習名師之助教,負責改MOCK卷以及出題。 曾於FOXY CIRCLE EDUCATION LIMITED 擔任全職導師一年。 曾教導的學生有就讀保良局莊啟程書院、循道書院等名校,亦曾教導國際學校學生(分別有學生就讀於真道書院及弘立書院等)。
6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政政系,有一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的英文科和地理科獲得4等成績,通識科獲得5*成績,畢業於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沙田區英中)。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三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2811
留言:
本人就讀科學教育學系一年級 掌握教學方法以及學生心理 懂得因材施教而且有耐心 善於與人溝通 可於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 中文閲讀5,綜合5*
6年前
導師編號:24033
留言:
本人在金文泰中學畢業,現正在香港大學修讀護理系課程。 本人在中學文憑考試分數為: 化學:level5* 中文、數學:level5 英文、通識、物理、生物:level4 同時,本人擁有豐富補習經驗,分別曾擔任義務補習導師、補習導師和私人補習導師。義務補習導師的工作與功課輔導班性質相似,以協助小學生完成功課和預備默書考試為主;補習導師和私人補習導師對象為中小學生,以專科補習形式為主。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