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987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欣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12-5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8
留言:
畢業於港島地區英中名校——港島民生書院。現為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學科一年級生。本人擅長中文以及通識,在校中文以及通識成績亦名列前茅。本人為學校辯論隊成員,表達能力強。此外,本人現有數名私補學生,富教學經驗。能以個別合適貴子弟的形式,教材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3111
留言:
你好,本人為BBS(Finance)一級榮譽畢業生,可專門補通識科目,也有練習可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5
留言:
耐心是教導學生的基本條件 我在中學的時候曾為學生會的秘書,所以我有信心能聆聽學生問題以及解決他們的問題.再者 我在升大學前的暑假有幫中學的師弟師妹作短期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648
留言:
名校出身 無數補習學生短時間內成績急升
6年前
導師編號:21471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一年級。我在dse中通識取得5級成績。由於我是17dse考生,熟悉DSE通識topic,並且中學以英文學通識,中英兼可任教。
6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政政系,有一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的英文科和地理科獲得4等成績,通識科獲得5*成績,畢業於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沙田區英中)。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三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937
留言:
本人文化研究碩士畢業,任職傳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