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99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近mtr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2 pm 後 男或女 要已大學畢業 有多年補習經驗的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469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系,於2016 DSE數學科取得5*,經濟科、通識科5,中文綜合能力5**,並有一年在中型補習社的教學經驗,有能力處理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熟悉考評架構,另會自備補習教材,我深信我有能力令學生理解所有課題及深化對所有課題的認識。
6年前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科技公司工作多年, 能操流利英語,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 與同學家長有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校, 明年升中學,小弟從小一直督促她在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 對教導青少學生有心得, 能有愛心耐心鼓勵她們在學業上進步。 在學科上,小弟熟識活動教學,輕鬆英語教學, 同學有明顯進步, 也熱心數學及科學, 在大學時數理科取得80分(A級)以上好成績,以多年考試經驗及學科深厚了解,定能幫助貴子弟學業進步,考試更上一層樓。 注: 曾任 多年私人補習, 教會團體功課輔導員, 對本地DSE考試有一定認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方法, 有技巧, 易明易記, 時間和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2540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由中學時期已開始為人補習,至今已有5年以上的私人補習,以及1年以上任職補習社及功課輔導班導師的經驗,現為半職補習導師。 曾任教的科目有小學/初中全科,初中/高中英數及商科等,定必耐心教導學生。本人也十分有耐性,上課時間會提供練習、協助學生備課。另外,本人對應試技巧有一定心得,擅長以簡淺易明的方法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生更可在課後Whatsapp問功課,進一步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本人的上課時間也十分有彈性,主要是星期一至五的下午和晚上和星期六、日全日。收費方面,會根據學生的 能力、年級再商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3823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本地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三年級.本人已有三年以上私人補習及於九龍區補習社工作經驗.當中包括小一至中六學生的補習經驗.主力補習於數學及化學科目。並具有中學私人一對一、小組補習及三年於補習社中小學補習的經驗,確保能提供近年的試卷及教學資源給予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1083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編號:23855
留言:
你好,我從英國畢業,主修科學-海洋生物。My name is Timothy.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with majors in Marine and freshwater biology (division i). 我的強項是英語和數理。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 - 英華書院(F.1-7)。我很有耐性,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3111
留言:
你好,本人為BBS(Finance)一級榮譽畢業生,可專門補數學科目,也有練習可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16126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數學系學生,現為數名中學生補習數學,並曾修讀m2、會計及經濟(英文課程)。希望以簡單的公式令同學於數學科獲取好成績,而且可以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令同學能溫故知新。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