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0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朗豪坊對面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平日:5-6PM開始,有耐性,有愛心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845
留言:
喜歡與別人相處,願意聆聽和了解他們想法。有相關的兼職工作經驗,曾於中學學校為中學生課後提供通識科輔導。現時是公開大學四年級生,於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全日制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23843
留言:
本身在補習社中也是為小學生指導功課及溫習,相信能夠教導好。
6年前
導師編號:23838
留言:
本人在美國州立大學_讀經濟管理學,有小學補習經驗,了解各個學生的問題。本人會向學生提供筆記以及自創考試技巧供學生參考。精於各個國際考試,例如:ielts, SAT, AP, ect...。校內成績優異,對語文,英語,數學具有信心。並喜歡與小孩相處,耐心教導。對學生非常有耐心亦會悉心去教導每一位學生,與學生一起解決難題。 本人對不同繪畫媒介有熟練的技巧 。從小於視覺藝術科名列前茅,經常在校內或校外獲得奬項。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4
留言: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生。本人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當中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社。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6
留言:
於皇仁書院完成中學並於澳洲國立大學完成了商學士,主修會計以及金融
6年前
導師編號:23855
留言:
你好,我從英國畢業,主修科學-海洋生物。My name is Timothy.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with majors in Marine and freshwater biology (division i). 我的強項是英語和數理。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 - 英華書院(F.1-7)。我很有耐性,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806
留言:
本人已教導小學生有3年經驗,現時為補習中心的兼職導師,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中文新聞系三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喜歡和小朋友相處。
6年前
導師編號:22934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有1年補習經驗,在HKDSE中數學科及英文考獲5成績,熟悉DSE考試模式。是一個有耐心的人,願意細心教導學生,並了解學生的學習需要,解答他們不同問題。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