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0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新屯門中心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五:6:30PM,日:1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775
留言:
我正在就讀大學四年級,居住元朗,有多年中小學的授課經驗,擅長英文,數理和通識,歡迎家長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4866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護理系五年級學生.有大量補習經驗.對學生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856
留言:
你好,我從英國畢業,主修政治及經濟。My name is Aniqu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with majors in Economics and Politics (division i). 我的強項是英語和經濟。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1124
留言:
本人正修讀香港大學理學士學位,是一年級生,中學畢業於荃灣區Band1英文中學,成績中上。在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5*,中文閱讀和綜合分部也取得5*,化學、物理和中文都取得5。現於兩所補習社分別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和專科班導師,並於一所中學和一所小學擔任到校數學班導師,擅長於打好根基和釐清概念,以助同學成績更上一層樓。已完成性罪行查核紀錄。
6年前
導師編號:23500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護理系三年級生,有耐性,責任感,有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2606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測量系二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守時和善於溝通。擅長數學科,並於2016DSE考取數學(ENG CORE)5*級成績,M2及通識考取(ENG CORE)5級成績,可補初高中數學科,M2,通識及小學全科,本人現在有3位學生,負責輔導功課、默書及測驗,因材施教,希望和學生建立互信關係。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還請家長予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5
留言:
耐心是教導學生的基本條件 我在中學的時候曾為學生會的秘書,所以我有信心能聆聽學生問題以及解決他們的問題.再者 我在升大學前的暑假有幫中學的師弟師妹作短期的中文補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