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0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落山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六:1-5PM,3月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34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有1年補習經驗,在HKDSE中數學科及英文考獲5成績,熟悉DSE考試模式。是一個有耐心的人,願意細心教導學生,並了解學生的學習需要,解答他們不同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3587
留言:
你好,本人是嶺南大學大四生,正就讀社會科學系心理學學位課程。英中畢業,以往曾當過小學及初中學生的私人補習老師。有耐性及會因情況調整教學模式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3
留言:
為子女努力尋找補習的一眾家長們: 這個自我介紹本人並不想做太多推銷,因為慚愧的是在下出身的學校不是耳熟能詳的名校,履歷也不能算鮮亮,要我推銷也確實無從入手哈哈. 但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就讀的中學並不聞名,但卻有著了滿滿的人情味和一眾讓我至今仿仍然懷念的良師益友,這讓我長成了一個雖然內斂但敦厚真誠,不算聰明但相信努力的人.一位生物老師的親善更讓我找到我真正的興趣:生物科,讓我在升中四選科時毅然放棄了一向成績更好的文科而選了理科,這個決定在下至今仍然沒感到一絲後悔,因為在大學裡我在享受著探索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希望我能有機會仿效我的老師一樣,即使不算優秀,但真心付出,導出乏味課程藴藏的樂趣.最後謹想以教學方針作結:我不討厭天份不好的學生,教一遍不明白就教兩次,再者三次,沒有不明白的道理,但討厭學生不明白家長苦心不負出一天僅一兩小時的時間認真聽講回報父母.最後向各位家長表示,你們辛苦了!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4732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修讀測量學畢業。5年上門私補經驗。 有補開初中中一至中四 英文數理,高小全科小五小六補底升中。也曾到校教授數學拔尖補底課程。有經驗、有技巧、有實力。住觀塘
6年前
導師編號:23855
留言:
你好,我從英國畢業,主修科學-海洋生物。My name is Timothy.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with majors in Marine and freshwater biology (division i). 我的強項是英語和數理。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 - 英華書院(F.1-7)。我很有耐性,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4728
留言:
您好,我現就讀生物醫學和中醫雙學位。有5年補習經驗。過往學生補習後成續都能大大提升。「傳導,授業,解惑」是我多年教導學生的宗旨。除了提高學生的成績,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令學生找到自己學習的原因,讓目光放遠,同樣最重要。教授特別學習和答題技巧,用心教導,我希望能幫到你孩子進入大學之門。
6年前
導師編號:5856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中文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土木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補習內容主要以數理科為主,主要講求明白數字背後意思,減低學習時不求甚解,死背數式,提升學習效率。過往的補習學生在補習後數月內有極大進步,更能由個位分數進步至有七成分數。本人有其中一位學生更補習core math及M2 2年半時間,將於今年進行2018DSE考核。對於教授高中學生富有經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111
留言:
你好,本人為BBS(Finance)一級榮譽畢業生,能專門教授數學科目,也可提供練習操練數學提。
6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曾為中學教學助理 主補物理 可輔以數學 有天生之殘障且失業至今多年 若閣下為歧視之流且帶輕蔑之心 還請拒絕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就讀於會計及金融學系。於屯門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在校內名次均於中上位置。本人於DSE中成績不俗,中文5(閱讀及聆聽5**),數學5。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與不同學生有過接觸,於教學方式上頗有心得。而且,本人於校內曾擔任總領袖生,於校外曾為‘香港200’領袖培訓計劃組長,相信本人在溝通方面亦較為擅長。希望您可以仔細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5
留言:
耐心是教導學生的基本條件 我在中學的時候曾為學生會的秘書,所以我有信心能聆聽學生問題以及解決他們的問題.再者 我在升大學前的暑假有幫中學的師弟師妹作短期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4
留言: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生。本人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當中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社。
6年前
導師編號:5026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中學數學教育的三年級生,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曾於中,小學擔任課後支援補習導師,更於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及為中小學當私人補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