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0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美樂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1-2:30PM,3月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866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護理系五年級生。有大量補習經驗。對學生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587
留言:
你好,本人是嶺南大學大四生,正就讀社會科學系心理學學位課程。英中畢業,以往曾當過小學及初中學生的私人補習老師。有耐性及會因情況調整教學模式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5
留言:
耐心是教導學生的基本條件 我在中學的時候曾為學生會的秘書,所以我有信心能聆聽學生問題以及解決他們的問題.再者 我在升大學前的暑假有幫中學的師弟師妹作短期的中文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主補物理 可輔以數學 有天生之殘障並失業至今多年 若不嫌棄歧視 定當用心
6年前
導師編號:23901
留言:
你好,本人現職教育行業,修畢心理學學士學位課程。具有6年教學經驗,善於運用講故事、遊戲等不同的教學方法授課,能就著學生的需要因材施教,享受課堂。
6年前
導師編號:2400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Band one英中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於文憑試中取得通識及中文5**的成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科,對教學十分有熱誠,亦有一年教學經驗並於補習社授教。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