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1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官塘 安泰村 明泰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日:下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曾為中學教學助理 主補物理 可輔以數學 有天生之殘障且失業至今多年 若閣下為歧視之流且帶輕蔑之心 還請拒絕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4
留言: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生。本人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當中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社。
6年前
導師編號:23648
留言:
名校出身 無數補習學生短時間內成績急升
6年前
導師編號:2388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 finance year 2. 。在2017 dse 中中文文閲讀和綜合分別獲得5和5**,而economics 亦獲得5* 。現在有為數名學生補習,會提供練習,希望可以幫助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政政系,有一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的英文科和地理科獲得4等成績,通識科獲得5*成績,畢業於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沙田區英中)。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三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經有2年上門補習經驗,而且都曾在補習社教授的經驗。對教導小學生頗有心得。最成功的例子是在一年時間內將一名小六生從全科c拉到2A2B。雖然最後只能入到Band1尾的中學,不過在這一年內,他也很努力做我給的課業,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我會教導面試技巧,亦會抽時間教導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1782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三年級生,有多次補習經驗,專長數理科目。DSE成績:數,地理均獲5*,而chem和通識獲5。本人現正為中二,中四及中六的學生(理科)補習,並令其在成續上有顯注進步,深信亦能幫助 貴子女有成續上的提升。熟悉學生在學業上的難題及考試中需要的答題技巧,協助學生獲得佳績。本人有愛心,為人負責任及有耐性,懂得如何與學生相處,務求令學生能在一個沒有壓力和融洽的環境下學習,提升學習的得益。另可應家長要求,為學生提供不同深淺程度的補充練習及各種筆記,務求能協助學生的成績有顯著的提升。時間可以再議。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