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2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奥运站 维港湾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平日:4-7Pm內,3月開始,主科要有L4,數學有L5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7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紐卡素大學並主修媒體及文化研究,以受予榮譽學位。雅思英文資格試為平均分 7.5。 並於大學時兼任校園電台主持,能操流利英語。正誠為本地中小學生提供文理科,全科上門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87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本人城市大學生物4年生,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英文, 中文朗誦及辯論比賽。為人有耐性及責任心,喜歡小朋友,擅長中文、英文、科學,尤其英語會話。本人明白學生需要,自製筆記及練習因材施教,細心根據同學情況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648
留言:
名校出身 無數補習學生短時間內成績急升
6年前
導師編號:22526
留言:
擅長為不同類型嘅學生設計最適合和有效的學習計劃。除咗可以幫助學生打好根基(清concept),有系統地學好考試範圍,仲會教授應對新題目/新題型嘅技巧,掌握奪分嘅秘技。
6年前
導師編號:19471
留言:
我來自香港大學,主修英文,我亦十分有耐心,會悉心教導學生,若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定會盡力協助及輔導,我曾於補習社兼職,故此亦有一定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2875
留言:
(1) 美國大學榮譽畢業, 修讀經濟及統計 (2) 兩年補習經驗, 主力補高小初中全科 和 高中英文及數學 (3) 曾在美國學院當助教及補習, 全英上課沒問題 (4) 在美國補習時是兩個Year 1 and Year 2 數學課程的指定補習導師, 用心指導不同程度的學生 (5) 歡迎Whatsapp問功課, 會儘快回覆 :)
6年前
導師編號:21183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科目是計算機科學,現為三年級生,具備一年補習及跟功課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