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6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南山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日:3-6Pm內,耐心,因才施教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648
留言:
名校出身 無數補習學生短時間內成績急升
6年前
導師編號:23911
留言:
本人現於東華書院任商學院行政主任,同時為童軍領袖、歷奇教練、室樂及步操樂隊樂手及日本劍道研習者;過去曾任兩年小學及社福機構課後功輔班及手工班導師。故對於小學、中學以至成人教學和晉升路向都有充足的認識和教導方法。 本人於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畢業。
6年前
導師編號:23597
留言:
I am studying in HKU, BNursing. I have been a tutorial teacher since 5 years ago, and I helped kindergarten,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to find out their study problems and improve their academic results. I will make my own exercises, notes and quizzes to keep evaluate the progress of learning in order to help them get a great result in the real examina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19804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junior business undergraduate student at HKUST, majoring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and Finance. I have previously taught HKDSE Chinese and English tutorial classes at two local secondary schools. Mainly focusing on improving students' exam skills and developing an interesting and engaging teaching way and materials to get students more involved and enthusiastic in learning. HKDSE English Overall 5* (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5**); IELTs Overall 8.0 (Reading 7
6年前
導師編號:16049
留言:
本人是香港嶺南大學工商管理系一年級生,2016年度DSE考生。本人有耐心與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相信能幫助學生提升學業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88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 finance year 2. 。在2017 dse 中中文文閲讀和綜合分別獲得5和5**,而economics 亦獲得5* 。現在有為數名學生補習,會提供練習,希望可以幫助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3920
留言:
您好,本人有5年補習經驗,精於經濟及歷史科,於香港浸會大學畢業。現於銀行界任職。
6年前
導師編號:2314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現時亦有擔任中學六年級經濟科補課導師和小學私人補習導師。將來亦有志繼續進修教育文憑成為一名老師。因此對補習工作有濃厚興和經驗,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知識及補習的經驗,提升您小朋友的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384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心理學系的一年級生。本人曾在學校擔任輔導員,以大哥哥的身分照顧剛入學的中一學生,同時亦曾擔任學術領袖生,教導成績欠佳或未如理想的中學生做功課及溫習。現時本人在大圍的起程補習社中擔任助教一職,指導在這裏補習的小學生完成當日的功課、溫習默書及改善不理想的地方。本人已有兩個月在補習社補習的經驗,希望能夠為小學生們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習慣,以在學業中有所成就。
6年前
導師編號:23963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大學就讀工程科學學系,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中,英文、數學、通識、物理等亦取得第五級以上的成積。本人亦有為不同年級(小二至中六)的補習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於各學科所面對的困難。
6年前
導師編號:23738
留言:
您好,本人於九龍區傳統名校畢業。現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生。本人在DSE中的中文獲得5*,而數學、通識、生物和中史也獲得5級,不論是較為注重理解的理科或是較為著重記憶力的文科,皆成績不俗。在校內也有教導低年級同學功課的經驗,而家中也有一個中三的弟弟,本人亦曾為不同年級的小學生和中學生補習,有三年補習經驗,相信更能了解課程內容,能勝任此工作。另外,本人修讀護理系,這亦使自己有愛心和耐性,能悉心教導學生,希望能給一個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