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8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龍順樓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二五:5-5:30PM開始,嚴厲,主要睇功課,其次溫英文默書及考試前補課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729
留言:
本人為現職職業治療師,於2013年DSE獲得27分(英文, 生物 5*, 中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5),於2017年完成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士並以二等(上級)榮譽畢業。本人於工作中經常面對不同種類的小朋友及年青人,所以深知如何與小朋友溝通並建立關係。本人相信每一位同學都有其傑出之處,所以每一位小朋友的教法將會是與別不同且是度身訂做的。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705
留言:
本人有教授學生的經驗 曾就讀地區名校英文中學 會根據學生程度及家長意願 為學生準備筆記及練習 令學生掌握學習中的秘訣 從而令他們有愉快的學習經歷
6年前
導師編號:2394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3818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一年級生,在數理方面甚為良好,中學以英文學習,亦有相關的補習經驗,一直為中小學學生補習,於HKDSE 中亦考獲BAFS(accounting) level5,自設筆記,相信能為學生提升成績,解答疑問。歡迎小學家長及需要補習MATH/BAFS(中英旨可)的中學生找本人。
6年前
導師編號:2314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廣泛學科一年級生。現時亦有擔任中學六年級經濟科補課導師和小學私人補習導師。將來亦有志繼續進修教育文憑成為一名老師。因此對補習工作有濃厚興和經驗,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知識及補習的經驗,提升您小朋友的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