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9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書院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一二三:4-6PM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934
留言:
本人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現正教授不同小學劍橋英語課程starter,flyers,movers。本人擁有大量補習社中文應試技巧筆記,熟悉題型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3415
留言:
您好,本人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系的台灣學生,母語為普通話,因此能教授普通話會話及用普通話教授中文,另外,由於已在香港求學四年,我也有自信能以廣東話和教導小朋友並與他們溝通。對小朋友有耐心和細心且喜愛與小孩互動,因此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陪同小朋友練習普通話和英文以及完成功課的責任。
6年前
導師編號:23940
留言:
你好,我在2016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之後在澳洲銀行工作一年多。 在學期間,我到了不少地方交流和工作假期,語言確實在工作或生活都重要。可以全英/普上課,訓練口語/聽寫能力。 另外,現在也有偶爾幫一些網站寫作(中文為主),DSE作文有5**。 所以希望在中英文方面幫到大家 :) (其他科目也可以稍微協助)
6年前
導師編號:23818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一年級生,在數理方面甚為良好,中學以英文學習,亦有相關的補習經驗,一直為中小學學生補習,於HKDSE 中亦考獲BAFS(accounting) level5,自設筆記,相信能為學生提升成績,解答疑問。歡迎小學家長及需要補習MATH/BAFS(中英旨可)的中學生找本人。
6年前
導師編號:2388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 finance year 2. 。在2017 dse 中中文文閲讀和綜合分別獲得5和5**,而economics 亦獲得5* 。現在有為數名學生補習,會提供練習,希望可以幫助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3948
留言:
a patient teacher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s interested in this case. thanks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