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48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天賦海灣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小孩4歳,時段17:00-20:00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172
留言:
您好,希望能夠幫您的子女提升學業上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2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7630
留言:
您好,本人曾於Eye Level Learning Center兼職,現就讀於理工大學,自己亦有兩個姪女。希望能有機會能夠根據了解到小朋友目前的學習概況後,作出不同及有關的模式。
6年前
導師編號:24212
留言:
十年補習經驗,教授數學及理科為主,曾在英國倫敦教授普通話及以英文教授鋼琴。經驗豐富,為個別學生調整教學風格,讓學生享受課堂及對學科產生濃厚興趣。有愛心及有耐性,能照顧學生需要。歡迎來電或短訊洽談。
6年前
導師編號:167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有兩年補習經驗,曾一對一教導小學生,並且在學校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對於小朋友的功課問題較容忍掌握,補習時間較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3
留言:
各位親愛的家長/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Miss Wong(Stephanie)。本人現職全職幼稚園老師,曾於香港著名國際學校任教,並擔任了3年班主任。本人曾於英藝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東華三院幼稚園、又一村學校等學校任教。主要工作包括教導及照顧兒童、推行教學活動、班務、編寫教案、製作教材、編寫兒童學習歷程檔案及負責教授興趣班等。另外本人早前就有許多小組及私人補習經驗,例如:於香港樂華天主教小學於擔任小學暑期英文班教師、藍田工業傷亡權益會擔任升小一面試班/英文文化/英文會話班老師及無數等汲取了不少教育工作經驗,僱主對本人的工作表現亦有很高的評價。 完成中六課程後,在香港耀中社區書院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於2016年畢業並考獲優異成績。本人亦已於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註冊成為合格幼稚園教師(R294522)與社會福利署轄下的幼兒工作員(CCC/W/24718),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CCC/S/11183)的專業認可資格。為豐富及提升個人的專業,本人現在更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教育榮譽學士(特殊需要 )(三年兼讀制)課程。並將於2019年畢業,提升在特殊需要及融合教育的專業水平,貢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