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49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龍豐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六日:1-3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7630
留言:
擁有4年為學生補習的經驗,現就讀於理工大學,本人會非常用心教導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5083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一年級,曾就讀於深水埗區傳統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隨時可以開始補習,熟知各種考試技巧,擅長數學, 亦可以因應小朋友的情況提供所需練習。本人有耐性對小朋友有善,有信心可以幫助小朋友於學業有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4218
留言:
本人為城大商學畢業生,具五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英語戲劇,亦曾任職補習社,富耐心,擅於運用生活例子解釋書本內容,以改善學生成績及學習方法為目標,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254
留言:
你好!本人(Michael)現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liberal studies education-通識教育,是一年級生。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因此我希望在大學生涯完結前累積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過往幾年,我亦擔任過不少教授活動的導師,例如高中中國歷史的補習,小學環保導師,小學生全科補習及功課輔導班。我相信我的教育經驗對於補習而言,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我來說,教學不能缺少的是熱誠,因為我相信教育的成敗是取決熱誠,故此我有信心能夠與小朋友建立良好關係,並有耐心地向他們傳授知識,以幫助他們在學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